Maria Markus

护士长

Maria Markus - Nurse Manager

Maria通过提供实际的临床护理支持医生,并负责以临床为基础的程序和活动。她还协助局部麻醉的门诊服务。此外, Maria负责管理护理团队开发和维护安全协议,以确保最佳的实践操作和一致的患者护理效果。


Maria 在 Perth Metropolitan 地区设施完善的医院的围手术期的护理工作,和在 King Edward Memorial Hospital的超过13年的工作给她带来了丰富的护理经验; 期间,有11年的时间她是手术室非常重要的成员。在过去的7年里,她也是 King Edward Memorial手术室的临床护士;也是那里的临床护士专科医师,负责部门临床管理、带领护理团队、提高临床标准和护理质量。


目前,她在圣母大学(the Notre Dame University) 就读管理文凭、 护理教育文凭;拥有健康文凭(围手术期护理)、 培训和评估四级证书和医院生命支持评估课程资格。

我们的团队 / 护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