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 O’Sullivan

遗传顾问

Sarah O’Sullivan - Genetic Counsellor

Sarah通过遗传咨询帮助患者了解和适应医疗、心理和家庭的遗传贡献疾病的影响。Sarah与临床遗传学家配合工作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护理。


Sarah的主要职业兴趣是在临床遗传学,特别是家族性癌症。她在产前、儿科和成人遗传学方面也有经验。目前,她在 Genetic Services of Western Australia (based at King Edward Memorial Hospital)的公共医疗部门做一名遗传顾问, 并在WOMEN中心每周出诊。


2003年在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完成了理学学士优等成绩学位后,Sarah在perth (珀斯)、 Newcastle upon Tyne和英国在遗传研究领域工作。自从2005年在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, New South Wales 完成了遗传顾问研究生学习后,Sarah先后在Perth(珀斯)和Sydney(悉尼)做一名遗传顾问;在美国生活期间,她通过在 the University of Colorado’s Hereditary Cancer Clinic 的志愿者工作获得了无价的宝贵经验。


在西澳大利亚(Western Australia),在 WOMEN中心成立前, 私人医疗机构并没有提供遗传咨询服务。如今,Sarah很高兴能够在公共和私人医疗机构,为西澳大利亚(Western Australia) 的不同群体提供遗传咨询服务。

我们的团队 / 辅助医疗人员